close

如果說要用五或十年去描述一個人的生命歷程:

那麼0~5歲是依賴期、6~10歲是探索期、11~15歲是學習期、15~20歲是成長期,20~25歲是探索社會期、25~30歲是適應社會期、30~35歲是尋找定位期,35~40歲是步步踏穩期、40歲後呢?  是甚麼期?

現在的我離那個時候還有10幾年,無法想像... 可是回想生命的過程,有種似懂非懂,還是片斷片斷的記憶...有點朦朧卻有點清晰...對於未來,好像有點把握,卻又毫無把握~ 步步為營.....

我們到底在追尋甚麼? 是獵人在尋找獵物? 還是詩人在尋找謬思? 10幾歲的我,開始對人生產生很多思考,生命到底是甚麼? 直到20歲的我,遇見了神,祂教導了我:愛與使命!

在25歲受洗的那一年,生命整個翻轉,思想意念完全不同...沒有了對於生命晦暗的想法,取而代之的更積極的想法,想要在這個世界上完成神要我完成的工作...

開始思考,神賦予的才能可以在這世上做出甚麼樣的貢獻?!可是,越是想這麼做時,這世界的挑戰更多,它讓我們直接面對這世界所有的挑戰,甚至更多是心中善與惡的爭戰~

有太多的偽裝,在黑與白的灰色地帶來回走,自己也迷失其中...這場迷霧森林,霧何時能散去?不可得知...只知道唯思想神話語、遵行祂旨意的必得著豐盛的果實~

只是那樣一個獻祭人生,在過程中遇見太多挑戰,就如同耶穌在曠野中獨自禱告時,同樣遇見撒但的挑釁,選擇了神的國度,必然背起那個十字架。

不論我們多想在人前微笑,在背後總有哭泣的時刻,即便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,那過程的內心煎熬是外人很難明白,也很難向人言諭...

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一樣努力在生活著,患難生忍耐、忍耐生老練、老練生盼望,於是我們的煎熬再也不是煎熬,我們在共同的一片天空下呼吸著,一同期待著雨後的彩虹!

等待神的記號出現的那一刻,告訴我們:是的,我與你們的約定實現了~我的子女們,你們再也不必遭受大水毀滅,可以安心享受新生命!

以喜樂代替悲傷,以平安代替恐慌,我的右手滿有福樂,我就是生命、真理、道路,跟隨我的人,永遠不渴,腹裡湧流活水。

從12歲那天看見光芒開始,知道神留我在世上,有祂的旨意跟使用我成為祂器皿的時刻,從那時開始不斷尋找驗證神放在我心中的感動,

是的,我相信神一路引導我的人生路程遇見祂,也不斷預備自己,神應許的如鷹展翅上騰,乘著氣流與神一同翱翔的時刻,必定來到,

堅定的相信著只要持續往前,即便必須在山洞裡磨掉那不斷長出來的鷹嘴,以及拔出身上的肉芽,是很痛苦的,但是只要等待努力過那段時間,

就能夠明白神心意,持續在生命中成長更新,就能擁有鷹一般銳利的洞察力,寬闊的翅膀,擁抱神的愛,自由的飛翔,完成神的大使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生命 Dia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